設立源起
「環宇投資」,是一家具備投資銀行功能的公司,我們的主要業務,包括四大項:一、直接投資,二、財務顧問,三、創業投資,四、資產管理。現有資本十六億元。自一九八八年成立以來,便以產業的推手、橋樑、甚至是活水來自我期許,希望並針對有前瞻遠景的關鍵產業做縱向投資提供財務服務,參與經營管理或為投資者創造財富。循此模式而進,「環宇投資」希望能不斷成長,並躍登為新世紀具國際化視野的全功能多方位投資公司,為產業界及資金提供者,開創最具價值、最為堅實的成長願景。 我們深感驕傲的是,成立至今,仍保存著初創時的精神,兢兢業業,不敢稍有懈怠。伴隨新世紀的到來,新挑戰亦將接踵而至,但我們仍堅持「誠信、敬業、分享」的理念,為顧客、股東、與員工創造「win-win-win」的最高價值。這份簡介,將有助於您更了解環宇過去的軌跡,現在的努力,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。現在就邀您一起來鑑往知新,並啟動蓄勢待發的共同美好未來。

誠信
以客為尊,實事求是,信守承諾。

敬業
堅守專業,專注品質,力求創新。

分享
與客戶共同成長,與員工分享碩果。
一個企業的長期經營成果,應該與其當初基本的經營理念精神能相互印證。
而我們深感驕傲的是:至今,我們不曾動搖。